青豆臘腸起司吐司 我因為要炒飯買了一包青豆50 元...老板娘說零賣的沒有了..我只好買一包...回家炒飯用了一些些..剩下來的如果不趕快用完.就要像小矮人家的青豆拿去餵豬 上次我 有巢氏房屋突發其想拿來做麵包.發現味道不錯ㄟ...青豆也有很豐富的植物蛋白質..多吃一點應該對<更?租屋網~期>有幫助吧~!!.... 哈~我最近超愛談更年期~ ~沒辦法...我心理作用吧~!!反正~預防勝於治療嘛~!! 小屁提醒 永慶房屋我很久沒有做青豆麵包了...才讓我想到以前也用過<毛豆>打麵糰.做過粉綠粉綠的麵包...(毛豆火腿起司麵包) 青豆打成泥會變 591成粉粉的綠色很漂亮..但是烘烤過後就變淡了... 可是麵糰裡的豆香很濃.很濃...麵包也變得很鬆軟..非常好吃~!! 今天這款就是~~換湯不換藥~~的做法...除了青豆 東森房屋以外.冰箱還有什麼碗糕都可以拿來包...(可是~碗粿不能包... 我好像每次都做<鹹>口味..下次來試做一下<甜>口味看看... 照這樣下去..我的青豆很快就可以出清了.... 代償喔~~我想到了. 我有空再來做一道<青豆濃湯>..好了以前我們義法廚房的義大利麵附湯頗受好評... 好啦~~青豆報告完畢.謝謝大家捧場~!! 先把100 G的青豆+ 80 G的水打成泥備用~~ 我今天用<金牌吐 褐藻醣膠司>的食譜來做... 麵糰~~~~青豆泥一份(青豆100g+水80g) 鮮奶140 g 鹽一小匙 糖30 g 奶油15 g 高筋麵粉300 g 術後面膜 酵母粉1小匙 將全部材料放入麵包機....內餡材料~~高溫起司...起司片切丁...青豆...臘腸切丁...各少許 把麵糰分成二份.包入餡料....捲起來 捲好二條放到吐司模型內做最後發酵~~ momo很利害...一看就知道我的吐司滿模頂到蓋子了... 因 酒店打工為我想烤山形吐司..所以拿掉蓋子後...它就變這樣了....醜死了... 出爐後就變這樣了.... 切開就變這樣了.... 我的外表是醜陋的.但是我很有內涵喔~!! 切開就會聞到青豆散發出來的豆香.... 那淡淡的青蘋果綠的吐司很美呢... 看了就心情很好...大家跟我一起享用吧~!!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