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 張建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1-22 20:08:11 [提要]你見過醉酒車主解救醉駕朋友的事嗎?昨天晚上,德州交警直屬一大隊集中在夜查時,就上演了醉駕摩托車主為醉駕轎車車主解圍的一幕,而醉駕轎車也很是瘋狂。

  21日晚,德州交警直屬一大隊集中開展夜查,一醉酒轎車司機被查。(視頻截圖)

  民警檢測,該男子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為108毫克,屬於醉酒駕駛。(視頻截圖)

  此時,酒駕司機酒友騎摩托車來替他解圍,卻不想也因酒駕被抓捕。(視頻截圖)
  齊魯網11月22日訊(德州台 張建)你見過醉酒車主解救醉駕朋友的事嗎?昨天晚上,德州交警直屬一大隊集中在夜查時,就上演了醉駕摩托車主為醉駕轎車車主解圍的一幕,而醉駕轎車也很是瘋狂。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在德州德城區小高慄子路口,六七名執勤交警才將一輛轎車攔住熄火停車,瘋狂的駕駛員多次衝撞民警,試圖逃脫檢查。
  不過,最終因車前的民警太多他無奈放棄。在民警警告駕駛員打開車門時,一名黑衣男子突然出現在車頭前面,意圖解圍被民警制止。由於駕駛員拒絕配合,執勤民警不得不強制打開車門,將滿身酒氣的駕駛員請下轎車,正當民警準備對他進行酒精檢測時,黑衣男子再次出現阻撓民警執法。
  經過檢測發現,該司機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為108毫克,屬於醉酒駕駛。一位細心的民警發現,黑衣男子是駕駛這輛摩托車來到的現場,而他身上也有很濃的酒味。就在民警對他進行酒精檢測時,他還企圖抵賴。
  駕駛摩托車的黑衣男子狡辯,“我是非機動車,我推過來的,你看是騎過來的嗎?”一旁的民警將拍攝的現場照片調出來,該黑衣男確實是騎著摩托車,而且與他的醉駕朋友從同一方向來到的現場,直到這時,黑衣男子才無話可說,乖乖的接受酒精檢測。
  民警告訴記者,黑衣男子駕駛的是一輛老百姓俗稱的四八摩托車,以汽油為燃料,是標準的機動摩托車,而且這輛摩托車沒有任何牌照和手續,黑衣男子還屬無證駕駛。最終,黑衣男子與他的醉駕朋友被帶到醫院進行抽血化驗,他們的車輛被拖到停車場等待進一步調查。按照規定,醉酒駕駛將面臨一到六個月的刑事拘留。(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