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布魯塞爾8月26日mSATA電(記者 沈晨)新一屆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正在著手組建自己的團隊,他在與歐盟各成員國領導人交流時,期盼對方多提出一些女性人選出任歐委會委員的職務。
  曾擔任盧森堡首相的容克希望有更多的“女強人”來充實自己的團隊。他認為:“如果歐盟委員會的女性比例不高,這樣的組隨身碟成結構不合理,也不可信。”
  容克披露,他本人在與歐盟成員國領導人互動交流時曾希好房網望對方多提出一些女性人選出任歐委會委員的職務。
  容克還表示,他會把一些重要的委員化療副作用職務留給女性,其中甚至會有一些重要的副主席職位,並有意讓女性委員在某些場合代表他來出席活動。
  此間媒體披露,儘管容克有期盼更多“女強人”的良好願望,但法國、德國、西班牙、希腊、愛爾蘭等國在提交各自委員人選時還是偏重於男性,只有瑞典和意大microSD利等少數幾個國家遂了容克的願。
  據悉,容克對歐盟成員國所提交的委員人選性別比例不甚滿意,希望個別國家能夠多考慮一下女性候選人。
  根據歐盟的條例,除盧森堡以外的其他27個歐盟成員國將提交委員名單。該名單一旦得到歐洲議會的首肯,他們就將與容克組成新的歐盟委員會領導團隊展開工作。(完)  (原標題:新一屆歐委會主席組建團隊 容克盼更多“女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