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丹妮近影。《觀音山》劇照。
  中國江蘇網7月22日訊(記者 趙筱青)正在江蘇衛視熱播的綜藝真人秀《花樣年華2》,不僅展現了貴州苗寨山水風光和民俗風情,更是將楊紫、曾軼可、李斯丹妮、關詩敏等90後女星的生活百相展露無遺。觀眾在熒屏前看到不一樣的偶像青春,快女李斯丹妮以其心直口快、不走尋常路的性格獨樹一幟,成為一大亮點。而這位《花樣年華2》中“二貨女神”,最近被網友扒出《觀音山》中被範冰冰強吻片段,著實亮瞎觀眾的雙眼。
  李斯丹妮被稱“二貨女神”,女漢子形象亮相《花樣年華2》
  在舞臺上舞姿多變、動感十足的李斯丹妮被稱為“最會跳舞的快樂女聲”,在《花樣年華2》中,李斯丹妮帶著自己心愛的滑板,頭戴招牌式的棒球帽,穿一雙頗為引人註目的籃球鞋,一副典型的女漢子裝扮,連睡衣都是恐龍裝。隨著節目任務不斷迎來新的挑戰,李斯丹妮個性也逐漸顯露出來。連走路都帶著hiphop風格的二妮骨子裡其實是個很獨立很堅強的女生,伙伴們都不敢碰牛,膽大的李斯丹妮首當其衝成了“牛倌”。對隊長肖劍的偏心敢“河東獅吼”。劈柴時也是全力以赴,用手掰木柴令小伙伴們都驚獃了。在烏東村扮起了紅娘,給哥哥們相親活力十足,走街串巷毫不害羞,被大家評為了烏東村裡最活躍的“村民”。永遠停不下來的節奏成就了“二貨女神”的稱呼,對於這個評價,李斯丹妮欣然接受,在出席上海某時尚之夜時,坦言再怎麼裝扮都擋不了“二”的性格。
  李斯丹妮演藝之路新奇特,《觀音山》曾被範冰冰強吻
  李斯丹妮除了在舞臺上展現出過人的舞技之外,在電影熒幕上也有驚艷表現。在李玉執導的電影《觀音山》中,李斯丹妮飾演了一個叛逆的女青年。與範冰冰的對手戲中,被範爺強吻,範爺並拋出了一句臺詞“看來你還很享受啊”!對於這段經歷,李斯丹妮說,當時拍攝《觀音山》時,本該與範冰冰有吻戲的是男演員,結果換成自己上演了“女女吻”。這段吻戲當時NG了很多次,起初還有些緊張,後來就融入角色了。而導演李玉曾對媒體表示,看好李斯丹妮,稱她“叛逆又潮,本色演出,很好。”如今談起這段“強吻”經歷,李斯丹妮覺得是演藝路上的一個挑戰。對於生活中是否有男朋友,李斯丹妮在《花樣年華2》中對著鏡頭坦言“媽媽會經常逼婚”!
  真人秀體現真性情,率真李斯丹妮生活中就是“瀟灑小姐”
  無論是快女舞臺上的載歌載舞,還是綜藝真人秀《花樣年華2》中的二貨女神形象,無論是生活中的個性十足假小子的風格,還是在影視角色中的別樣體驗,李斯丹妮總會以一顆率真、青春的心面對工作和生活。那首李斯丹妮曾在舞臺上展現的一曲灑脫奔放的《瀟灑小姐》,其實也成為了她自身性格的真實寫照。經過在《花樣年華2》中烏東村同在屋檐下的生活體驗,楊紫評價李斯丹妮說“她是我見過最真性情、最真實的一個藝人”。  (原標題:網友扒出《花樣年華》李斯丹妮曾被範冰冰強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