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陳伯輝 楊莉
  東方今報開封訊 目前正值夏季,氣溫逐日攀升,為安全生產敲響了警鐘。農行開封城西支行以打造“平安農行”為抓手,多措並舉,加強安全排查和安全知識教育,確保安全經營無事故。
  為消除安全隱患,該行指派專人對轄屬5個營業網點進行全面安全排查,重點對用電線路、用水管道、用餐衛生等安全隱患點進行排查;對安全設備不到位的網點進行查漏補缺,要求每個網點必須配齊滅火器、消防報警器等常用安全設施。為防止意外事件發生,該行還專門配備了防火、防中暑常用藥品,確保員工和客戶生命安全;同時,該行還在全轄範圍內開展“安全知識講座”,宣傳常用安全知識和突發事件處理辦法,增強員工的安全意識和防範能力。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農行開封城西支行築牢“安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