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2014年世界杯揭幕戰舉辦地、巴西最大城市聖保羅5日發生了地鐵罷工,造成該市大面積交通擁堵,這是該市今年以來最嚴重的堵車,同時也是有紀錄以來第三嚴重的堵車。
  5日距離世界杯巴西與克羅地亞隊的揭幕戰僅剩一周,而地鐵則是球迷去往揭幕戰舉辦地伊塔蓋拉球場的主要交通工具。然而地鐵員工在4日深夜宣佈罷工,要求給他們漲工資。此前,相關部門已經答應給他們增長8.7%的工資,但地鐵員工還是要求必須增長10%。
  聖保羅的交通擁堵全巴西聞名,其嚴重程度遠遠高於北京,因此地鐵是聖保羅市民出行的普遍選擇,每天有約450萬人乘坐地鐵。而5日的地鐵罷工影響了該市5條地鐵線路中的3條,使得人們不得不選擇陸上交通,結果眾多私家車加重了擁堵程度。  (原標題:世界杯揭幕戰舉辦地巴西聖保羅地鐵罷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