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冰淇淋 昨天傍晚 全家一起去對面的森林公園騎腳踏車 很久沒騎了 朋友的親子腳踏車有點沒氣 我請 辦公室出租公園腳踏車出 結婚西裝租的員工幫忙打氣時 把拔買了冰淇淋給?買屋網_貝 兩球耶 都溢出甜筒了 我只好趕緊咬幾口 以免沾到寶貝?房屋貸款漱?
真是透心涼呀~~ 把拔載著寶貝騎前面 我在後面跟著 寬廣的馬路 有許多人在 房地產慢跑、散步或騎車 天空雖然漸漸暗了 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一股透明的藍 兩旁茂密的綠意映入眼簾 迎?酒店工作惕j來涼涼的晚風 看著他們的背影 世界如此平靜祥和 真是覺得好幸福呀 ================== 第二天又去騎了一圈 不知把拔的 酒店打工熱度能保持多久 我是一直都有在勞動 但是他沒有是一個標準的沙發馬鈴薯!! 我已經決定要在今年徹底提升全家(勸不動他,至少自己要做到)健康體能狀態 房屋二胎 不二法門莫過於盡量自理健康飲食以及持續運動 雖然早晚都運動會很累 但這樣多少對把拔的健康還是有幫助吧 所以我還是很願意"陪他"運動 (唉,其實他自己就可以帶 褐藻醣膠寶貝出門的呀,我不都是這樣嗎) 如果成常態就太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