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失業者的話 simonsaid賽門說 我失業過一段時間. 幸虧有山達基作為我的修復站/補充站,課程成為我的補充/補給. 我發覺一個中長期失業的人,容易: 1.掉入一個"為什麼是我?", "公司為何如此對我?", "我哪裡做得不好?", "我怎麼了,怎會落入如此的地步","我怎麼辦?", "我怎麼面對家人?","我未來怎麼辦","我?吉安民宿棬鈰竣偵?", "我是一個失敗者a louser", "我無法成功","我無法做成一件事","我全毀了","我完了", "沒救了","別人怎麼看我.", "我很差","我有那麼差嗎?"."有誰會要我?","算了吧,我人生就是這樣?花蓮住宿F",”人生茫茫渺渺”. 該類之意念/思緒久久縈繞不退或揮之不去. 然後,人變得消極,進入冷漠,無望之地步. 什麼都無所謂,什麼都是空虛的,什麼都無意義.一步步進入死亡之界線:行屍走肉或是真的燒炭自殺,玉石俱焚. 2.另一種狀況是,"他媽的 花蓮民宿,開除我的人是個壞蛋,是邪魔","其祖宗八代都不得好死", "他一定是舉世無雙的壓抑者sp","東廠太監","他會有報應的","世界是圓的,不要讓我在路上瞪到","該家公司很爛","該家公司僅留3流奧咖","該家公司不會有發展,不會有未來","該家公司的員工都很懶惰 酒店經紀,都有問題","這家公司的老闆非善類,賺不義之財","這家公司老闆不仁不義","人都一樣,不可靠","人與禽獸一樣,沒有差別","這世界就是弱肉強食,這世界就是這樣" 如此如此,憤世紀俗,挑剔批評,不相信他人,懷疑,不接受他人的好意,詛咒世界,容易與家人起爭執,打妻子小孩.打架,闖紅燈等. 當然知道上述是不對,不好 港式飲茶的,純死路一條.但又無法自己. 完全無法轉念,毫無游移空間,時空中無任何角度可開,因為已經封閉所有可能性,即是有,也是瞬間即逝,僅剩上述兩條路. 怎麼辦?,真的就認輸了嗎?我的人生就是這樣了嗎?, 家人怎麼辦? >>>可以給自己一個出口,或是先訂出一個時間,然後休息一陣子+補充充電一下. >>>山達基的課程或聽析 台北港式飲茶,可以是您的選擇.或許您的答案仍會一樣,但會少了些 氣,恨; 或許還可以多了一點思考空間,看事情的角度,一點順暢呼吸的空間. >>>我相信您可以從其中有些收穫,此收穫有助於您的重新再出發,擁有生命之新觀點,生命之新動力. >>>因為,即是您進入新的職場,在未經釋放上述負面能量/念頭,歷史重演的機率很高. 結果還是會一樣.而陷入/或帶著?商務中心W述兩種,是很難自拔,自救的,改變期待的. >>>給自己一個重新做人,重新出發的可能性!!!,因為時間永不會晚. >>>也可以將人的時間拉長一點來看,若人是還有下輩子的; 但確定的是負面能量,尤其是念頭/意念是會帶至下輩子的,在此生有機會改變/改善,不是很好的投資乎? >>>得回自己的生命力,未來仍有許多的可能性等著你. >>>去獲得新的stabe datu 宜蘭民宿m穩定資料,此些stabe datum穩定資料將是你開心地再出發的重心. 因為你原有的stabe datum穩定資料已經被撼掉了,很重要喔!!! simonsaid:回想此段時間,卻是最豐富的時間: 1)期盼已久的小兒出生,健康可愛. 2)完成一直期待的PTS/SP粉碎壓抑者大課程,而且收穫很多,解開了許多多年以來之困惑. 3)進行一直很想做的國際貿易. 4)等等. 或許無法再有此類完整的空白時間,讓我自己規劃,讓我自由揮灑.事實上,也是忙 墾丁民宿得不亦樂乎. 很謝謝高雄中心的keep scientology working堅持山達基技術之正確運作. 也謝謝高雄中心所有職員的用心,關心, 好幾次差點blow逃掉,也因為他們的苦心,才沒有又中斷了. 更謝謝高雄中心的貼心,在好長一段時間的中斷後繼續開始上課時,他們為了讓我順利銜接,找了清字員逐字逐句的陪讀,快速恢復我對上課的親和力. 也謝謝該大課程中的所有drill我(與我ㄧ起演練),查核我的人. 謝謝LRH賀伯特發明的山達基技?日月潭民宿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