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腎臟病飲食之道 腎臟病飲食之道 討論:新聞說國人飲食口味重+捐腎人少所以洗腎病人世界第一!其實上海人口味比寶島重10倍卻沒事? 因為寶島吃 魚肉蛋奶 及 藥品 量過多 加上夜貓子多 惹禍!還有不少醫師鼓 結婚西裝吹沒有必要之洗腎,4者造就寶島洗腎病人世界第一! 許多腎臟病飲食之書都提到多吃魚肉蛋奶之優質蛋白(但是限量), 婚禮佈置少吃豆類等低蛋白!只有少數較實在之腎臟病飲食之新書提出大豆例外! 台大之營養學把魚肉蛋奶列入優質蛋白, 但也提到食物互補可提供優質蛋白 酒店工作, 只是沒有素食實例,如:大豆+穀物! 以下是較完善之腎臟病飲食資料,也有避重就輕之嫌,所以加上括弧補充資訊! 希望大家 勿吃肉過量, 70公今每天吃1兩(30公克 澎湖民宿)魚1兩肉1豆腐1個蛋1杯牛奶1杯豆漿1兩豆就已經超量 多運動少吃藥, 早睡早起省電保健康! 對政府建言: 希望政府對蛋白質份量超過30公克之食品標示: "蛋白質超量x倍,傷腎損肝易痛風" 長灘島; 罔夜齋藥: 那些因素易得腎臟病?1.濫用藥物:如:(近代西醫之抗生素等,)止痛藥、中(藥之)成藥、草藥。 2.飲食因素:高鈉(鹽)、高鉀、高蛋白食物(魚肉蛋奶),大量無節制攝取,以致腎臟不勝負荷。 3. 辦公室出租高血壓病患者:長期血壓過高導致腎臟的組織受損。4.糖尿病患者。 5.過分勞累(22:00以後睡覺)。6.過度脫水。(吃過量零食或是抽煙/運動) 7.長期憋尿。(憋尿主要影響膀胱,但是因此少喝水才影響腎) 8.感冒不癒。(咳嗽易失水)9.生物 西裝外套、化學毒性:昆蟲毒蟲咬傷、化學藥劑中毒。 10.意外事故:燒燙傷。 怎樣避免罹患腎臟病 1.飲食有度,切勿暴飲暴食。2.正常作息,避免過度勞累。(22:00以前睡覺)3.正常人每日應補充足夠的水分,每日至少2400 cc。4.避免感冒,喉嚨、扁桃腺鏈球菌感染 賣房子時,應即時治療。5.慎用藥物,如偏方草藥、針劑或口服的止痛藥、胃藥及軟便劑。6.避免憋尿。7.控制高血壓。8.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9.避免攝取化學添加物過多的食品,或飲用經重金屬、農藥汙染的水源。 10.定期做腎功能及尿液檢查。 腎臟病患者應避免吃的食物 永慶房屋 1.限制水液、食鹽、醬油及蛋白質的攝取。2.避免刺激性食物,如咖啡、香菸、酒、辛辣食物、油炸食品、冰涼食物等。 3.避免食用加工食品或含過多化學添加劑的食物。4.各類運動飲料。5.應慎選補養劑或禁止各類補藥的攝取。 6.限制調味料(味精)。7.高嘌呤食物,如動物內臟、肉湯、紹興酒、 宜蘭民宿啤酒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