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脖子上有好幾處抓痕,家長一問,說是老師弄的
  東南網4月1日訊 據海峽導報報道 孩子的脖子上有好幾處抓痕,家長一問,說是老師弄的!
  學生:被老師掐脖子
  陳女士的兒子小濤(化名),在思明區龍山小學讀五年級。
  昨天上午,陳女士接到孩子班主任的電話,讓她去學校一下,她以為孩子惹事了。她來到學校,卻看到兒子脖子左邊有好幾處抓痕,鼻孔里也有血跡,甚至頭上還腫了一個包。
  小濤介紹,上午早讀課時,班主任楊老師喊他去講臺,問他有沒有打一年級的學生,他說只是推了對方一下,並沒打人。沒想到,老師突然掐住他的脖子,“指甲很長”,然後自己就流血了。後來,他又被罰站了一節課,最後還是英語老師喊他去洗臉。“就算孩子再怎麼調皮,老師也不能傷人吧?”陳女士很氣憤。
  老師:不小心抓到的
  昨日下午,導報記者和陳女士來到學校。在校門口,學校幾名負責人便責怪起陳女士,說她沒有處理事情的態度,“我們一直在跟你協商處理這個事,又不是沒人理你,你幹嗎這樣”?
  隨後,對方又說,一切都是因為小濤實在不聽話,而且接受教育的態度很差。不過,他們不提小濤脖子上的抓痕是怎麼造成的。
  班主任楊老師表示,她根本就沒有打學生。昨日上午,她接到其他班級老師的反映,說小濤上周五打了別班的學生,所以她就喊他上講臺,想讓他認識到錯誤。可是,小濤一副心不在焉的態度。她問小濤“知不知道為什麼叫你上去”,小濤說“不知道”,她便生氣地說“不知道你給我走”,小濤要走下講臺的時候,她伸手過去要抓他的衣領,結果小濤一扯,最後不小心抓到脖子上了。當時,她沒看到小濤有流血。
  學校負責人方先生表示,不管怎樣,小濤的父母可以先帶孩子去治療,也可以去告學校,該是學校負的責任學校自然會負。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
(來源:海峽導報)
(原標題:小學生疑被老師鎖喉 身上多處抓痕鼻孔有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