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 寫
  3月21日,寶應縣首場電視問政活動上,50多名群眾代表向住建局負責人輪固態硬碟原理番發問。
  因住建局事務關係民生方方面面,又是縣委主要負責同志的聯繫點,寶應縣委群眾路線化療副作用辦將其列為第一家接受電視問政的單位。
  市民觀察團的老喬首先發問:現在城室內裝潢區停車場太少,機動車亂停亂放,交通秩序混亂,住建局準備怎麼辦?
  住建局“一把手”蔡SD記憶卡錦忠答道:“住建局已會同規劃、教育等部門,通過強制新建樓盤建設地下車庫、在學校操場改建地下車庫等,逐步緩解停車難。我們也希望廣大市民幫我們出主意、想辦法!”1個多小時里,住建局長回答了11個問題,個個都連著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老橋什麼時候改造,壞路什麼時候維修,農村環境長效管護成本誰來承擔……活動結束後蔡錦忠告訴記者,這次電視問政讓他認識到,群眾之所以有意見,是政府部門交流溝通不夠。只有對市民坦誠,才能獲得他們的理解,也能聽到更多有益的見解。
  參加問政的安宜鎮閘北社區居民郭紅艷說:“原以為電視問政會是搞形式,沒想到這麼認真!”北河社區的匡紅霞說得中肯:“有些問題儘管一時半會兒還解決不了,但我們看到了他們誠懇的膠原蛋白態度和解決的決心,我對這種好作風感到滿意!”
  本報通訊員 張大慶 田麗莉
  本報記者 張 晨
  (原標題:沒想到“問”得這麼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