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聲在線3月18日訊 窗口突然冒出滾滾濃煙,樓下的鄰居們正準備衝上去救火。忽然一名未穿衣服的女子大叫幾聲“有壞人”後,從窗口墜落身亡。房東急忙開門入內,卻發現房間內空無一人,只有一床棉被在冒濃煙,連明火都沒有。今早9點半左右,長沙市雨花區香樟路北沖尾安置小區發生了這樣一起離奇的墜樓事件。
  女子墜樓身亡
  上午10點50分,記者趕到事發地點,女子的遺體剛被殯儀館的車輛運走,居民正在清洗地上的斑斑血跡,民警在出事的出租房內進行調查。
  北沖尾安置小區底層都是商店,旁邊有個菜市,路上人來人往。目擊者劉先生介紹,有人發現2棟2單元5樓的一個窗戶里冒出濃煙,趕緊喊人上去救火。“但大伙還來不及上去,就聽見一個女的在房裡喊了幾句‘有壞人’後,忽然就從樓上跌了下來。墜樓的女子上身沒穿衣服,下麵穿著一條棉褲。”
  出租房內有吸毒工具
  隨後,消防和民警迅速趕到現場。
  消防人員在現場進行勘測後,初步認定火災是由煙頭引發。“房間內有3個煙頭,冒煙的被子上還裹著煙頭,屋內並沒有其他易燃電器。”
  現場目擊者張女士透露,當時出租房裡還有一些毒品、吸毒工具和日誌,都被警察帶走了,“很可能是在房裡吸毒產生了幻覺導致跳樓。”
  當天下午,記者從長沙市雨花區公安分局瞭解到,身亡女子姓楊,33歲,貴州人。女子的具體死因,目前警方還在調查。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潘顯璇 實習生 張峰瑞
(編輯:SN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