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男子在吉ssd固態硬碟比較林老家落網 為逃抓捕新車特意系紅繩貼壁虎
  民警在驗鼎曜製冰機看兩輛被盜的寶馬車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虞祿洋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虞祿洋)新竹房屋兩輛寶馬車剛出廠就被盜走,是誰破解了車上數道防盜裝置?
  技術人員稱,如果採用馬爾地夫強制開鎖電腦芯片會自動鎖死汽車,只有返廠才能修複。
  原來,作案人員盜竊了車鑰匙,啟動了汽車,抗癌食物排行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
  兩輛寶馬車剛出廠就被盜走
  被盜的兩輛寶馬車分別為白色的豪華款和香檳色的標準款,裸車價格總計超過百萬。這輛車原本停在沈陽榆林大道附近的停車場,和其他剛出廠的車一樣即將被送往各地的4S店。當技術人員發現車輛被盜走後非常驚訝,因為這款汽車有多道防盜裝置,如果汽車被強行開鎖,電腦芯片會自動鎖死汽車,只有返廠才能修複。
  2月21日,沈陽市大東警方接到報警時,未發現有價值的破案線索。
  “技術人員告訴我們,汽車出廠待售時油箱有少量的油,只能開出幾公里。”沈陽大東公安分局刑警大隊長沈洪江說,偵查員在幾公里半徑內尋找加油站。
  兩人打拼多年沒賺錢便想暴富
  有加油站工作人員提供線索說,有兩名可疑人員在附近的一個加油站給兩輛無牌照的新車加油。沈陽市公安局視頻偵查支隊調取監控錄像,確定視頻中的兩輛車與被盜車輛高度吻合。
  警方沿著車輛的行走路徑追蹤,輾轉沈陽、通遼等3省7市,最後追到吉林省長春市的一個汽車交易市場,找到了被盜的白色寶馬車。
  32歲的陳某和36歲的吳某在吉林老家德惠落網,寶馬車被盜的真相得以水落石出。原來,陳某和吳某在外打拼多年也沒賺錢,他們便想暴富。兩人想起陳某曾在沈陽某物流公司當過“地跑”,就是把剛出廠的汽車倒短開到附近的停車場。陳某熟悉物流公司運送汽車流程,盜竊了車鑰匙,啟動了汽車,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
  目前,兩名犯罪嫌疑人被大東警方以涉嫌盜竊刑拘。
  昨日,據警方介紹,兩人並無前科,盜竊車輛後兩人開著汽車專走小路,繞開警方監控。兩人到達家鄉後大有衣錦還鄉的感覺,吹噓說:“我們在外賺了大錢!”
  但是在處理寶馬車時,兩人發生了分歧,一個主張自己留著用以免露馬腳,一個主張賣車後跑路。發生分歧後,陳某開著豪華型的白色車到車市賤賣,49萬的裸車賣41萬仍沒有人買。其實,陳某本想把車拆解後再和其他車輛重組,然後再銷往邊遠地區的,但這個想法很快打消,因為邊遠地區豪華車很難出手。
  系紅繩、貼壁虎祈求不被抓
  昨日,通過警方轉述,記者得知了犯罪嫌疑人作案前後的一些想法。
  問:為什麼給車系紅繩,其中香檳色的還貼了壁虎?
  答:看上去是新買的車,關鍵的是,紅色和壁虎都辟邪,避免我們被抓到。
  問:想過被抓嗎?
  答:沒想到會這麼快。
  問:家裡還有什麼人嗎?
  答:別提了,好多親人都等著我們供養呢。現在很後悔,進去了,也養不了家了。  (原標題:偷寶馬“衣錦還鄉” 吹噓發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