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中古萬利多訊(記者 左妍 特約通訊員 何東)粗心的呂女士攜帶裝有14萬元現金的袋子在銀行休息,臨走時竟將其落下!多虧營業廳內保安及時發現,銀行員工迅速處置,最終,巨款完璧歸趙。這是昨天傍晚發生在農業銀行曹家渡支行里的一幕。
  昨天下午4時36分,呂女士拎著大包小包走在路上,經過農業銀行曹家渡支行時進入休息區小坐。在接了一個電話後,呂女士匆匆離去,竟將其中一個藍色的袋子落在座位底下。54歲的銀行保安駱師傅發現袋子後,忙向支行長彙報。銀行員工立即對袋中物品做了清點,發外接式硬碟現袋中共有14萬元現金,還有一盒打包的點心。
  銀行員工隨即報警。不過,由於監控畫面只拍到呂女士的側面,且她並未辦膠原蛋白理業務,眾人不知道該如何尋找到這名馬大哈失主。考慮到失主丟了巨款一定會著急,銀行決定晚點“打烊”。5時30分許,果然有一名中年女子焦急萬分地踏進營業廳。剛一進門就指著大堂里的袋子說:“哎喲,總算找到你了!”
  在警方的作證下,銀行與呂女士確認了袋中的物品和金額,在反覆查看監控畫面,確認無誤後,將袋子歸還給了她。原來,呂女士從其他銀行提了錢,路過農行只是稍作休息,臨走時因接了個電話,少拿一個包也沒發現。  (原標題:“馬大哈借貸”落下十四萬元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