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老超載所屬運輸企業也要罰
  烏魯木齊市交警給兩家企業開出2000元罰單
  亞心網訊(記者 張夢雨)烏魯木齊市沙區交警大隊日前對所屬車輛一年內超載兩次以上的兩家客貨運輸企業分別開出2000元罰單,這是烏魯木齊市交警部門首次對超載的運輸企業負責人開出罰單。
  據沙區交警大隊法制辦介紹,某運輸管理公司所轄的11輛客運車輛,在2012年間超載9次,在2013年超載3次。每次違法行為處理時,只有駕駛人被處以200元的罰款,駕駛車輛所屬企業並沒有受到處罰。“之前對存在多次超載行為的企業沒有處罰過,2014年開始就要處罰了。”法制員迪力夏提·阿不來提說。
  據瞭解,2012年烏魯木齊市下發的《烏魯木齊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條例》中明確規定,對所轄車輛一年內多次超載的運輸管理企業要進行處罰。但實際工作中一直主要處罰實際駕駛人,針對企業的處罰並沒有真正展開。從今年起,這項處罰正式在烏魯木齊市展開。目前,烏魯木齊市交警部門的電腦系統中,已有140多家運輸管理企業所轄車輛涉嫌在一年內兩次超載。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交警給兩家運輸企業開出2000元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