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8月29日情趣用品,林書豪首次到訪成都,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與大熊貓親密接觸。
  中新網12月9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NB當鋪A華裔球星林書豪8日上傳了一段視頻,拉單杠健身、戴上手套打拳擊,此外還裸上身在泳池裡跑步,宣告復出之日近了。
  林書豪效力於休斯咖啡機敦火箭隊,他在11月27日火箭主場對抗老鷹的比賽中受傷,在防守時撞傷右膝,預計休息2到4周。
  林書豪受傷約10天后,8日在社群網站上傳室內裝潢一段視頻,以慰因傷缺陣期間球迷的相思之苦。
  只見林書豪拉單杠鍛煉上半身,接著戴上拳擊手套,左右出拳還蹲低閃躲,並且裸露上身秀出好ARMANI身材,在泳池裡跑步復健。
  愛搞怪的林書豪積極復健之餘,不忘在視頻尾端對鏡頭搞笑,一邊吃東西一邊瞪大了眼睛做鬼臉,顯示他此刻的心情很輕鬆。
  林書豪受傷之後目前缺陣5場,他有可能在未來一周復出比賽。  (原標題:林書豪上傳視頻裸上身 邊吃東西邊做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