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0月27日,奧巴馬與妻子米歇爾及兩名女兒走出白宮,前往教堂參加一次活設計裝潢動東方IC供圖
  美媒曝光
  總統軼事
  美國媒體3日咖啡機曝光了美國總統奧巴馬五件鮮為人知的軼事,其中包括他喜歡唱歌,並且廚藝也不錯,顯示了總統作為普通人的一面。
  軼事一酷愛唱歌 在seo浴室也不停。
  奧巴馬曾在2012年1月出席紐約一場募款活動時一展歌喉,演唱了歌手艾爾·格林的經典曲目《讓我們在一起》。第一夫人米歇爾日前在接受BET電視臺採汽車借款訪時透露稱,奧巴馬“總是”在唱歌。他在浴室里的時候也總是唱歌,而且很願意唱。他的狀態就好像在問:“你現在想讓我為你唱點什麼嗎?”
  軼事二廚藝不錯 做得一手室內裝潢好菜。
  奧巴馬透露,他1980年在洛杉磯的西方學院上大學時,巴基斯坦室友的媽媽曾教他做一道名叫keema的傳統南亞葷菜、一道名叫daal的扁豆做成的菜,以及其它美味的巴基斯坦菜餚。隨奧巴馬從芝加哥來到華盛頓、為第一家庭做菜的廚師卡斯表示,他並不太擔心奧巴馬的廚藝。他說:“如果他(奧巴馬)偶爾想做次菜,對我來說很好。”
  軼事三打籃球弄破嘴唇和鼻子 勸年輕人買醫保。
  奧巴馬是一名狂熱的籃球球迷,他曾在2010年感恩節後參加一場籃球比賽時,弄破嘴唇和鼻子,為此縫了12針。奧巴馬後來在宣傳醫改法案時,透露自己曾在打籃球時撞破鼻子的經歷,並以此勸說年輕人購買醫療保險,稱醫改法會使他們的每月保費變得低廉。奧巴馬說:“當我20多歲與30幾歲時,認為絲毫不用擔心自己的身體,但是不幸在打籃球時弄破了鼻子。”“當你們遭遇預料不到的疾病或意外事故時,如果有醫保,就不用擔心白花數千美元的醫療費。”
  軼事四當總統前曾去過意大利與巴基斯坦。
  除了小時候在夏威夷和印度尼西亞獃過幾年外,奧巴馬在出任美國總統前,曾到過多個國家,其中包括意大利和巴基斯坦。擔任總統後,奧巴馬又曾去過意大利,但是沒有去過巴基斯坦。奧巴馬稱,他1980年前往巴基斯坦是因為室友的關係。奧巴馬當總統後,在白宮接見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時曾說:“這對我來說是一段愉快的經歷,讓我對巴基斯坦人充滿了感激與喜愛。”
  軼事五奧巴馬女兒對花生過敏。
  奧巴馬在簽署一項鼓勵學校儲備腎上腺素以治療有嚴重過敏的人的法案時透露,他15歲的女兒瑪麗亞對花生過敏。而瑪麗亞還對其它一些物質過敏,這就是奧巴馬一家選擇養葡萄牙水犬作為寵物的原因。這種狗據說對過敏體質的人無害。
  鐘欣  (原標題:奧巴馬愛唱歌做一手好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