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龍山站11月20日訊(分站記者 胡域 通訊員 彭菊花 彭向傑 )11月20日,記者從縣商務局獲悉,龍山縣招商引資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今年1至10月累計到位資金12.703億元,同比增長20.61%,完成州對縣目標年任務的9住商不動產0.9%。尤其是6個投資超億元的工程項目,將在近期內集中開工建設。
  今汽車借款年,龍山縣進一步加強了對外商的服務工作,對來縣興辦的企業一律實行“一個項目、一套班子、一個會議紀要、一名縣級領導聯繫、一抓到底”的服務方法,並建立重點項目“綠色通道”,辦事程序進一步簡化,實現了快捷高效。縣委書記彭正剛親自參加外資企業代表座談會,進一步收集外來投資者的真實想法,瞭解外資企業的現狀、困難。以節會為平臺,大力招商邀商,縣長梁君帶團參加廣州“港洽周”的招商活動。今年以來,縣領導參加節會招商6次,邀請客商62個,現場推介項目35個,簽約重大項目6個,協議引資45.2億元。整個招商引資工作順利開展。
  目前,國內500強企業華潤新能源投資有限公司總投資8億元的八面山風能發電站項目,今年9月新成屋完成了近一年時間的測風工作。廣東粵電湛江風力發電有限公司總投資23億元的大靈山風能發電項目,今年4月已完成測風塔及相關測風設施的建設,至9月底,測風工作完成50%。武漢凱迪控股投資有限公司投資8億元的凱迪生物質燃油項目成功落戶龍山,目前已經完成選址。物流園區和華塘星級賓館的招商項目正在進行招商洽談,11月6日,華天實業控股集團董事長陳紀明一行來龍山進行了深入考察,並承諾就華塘星級賓館的項目投資將進一步抓緊進行。
  尤其是,投資1.4億元的老城區路網提質改造、投資1.6億元的龍山城區地下商業廣場、投資4.5億元的步步高商業廣場、投資4.5億元的華塘新區集中安置區等重大工程將於11月底集中開工建設;投資1.5汽車借款億元的華塘新區水廠、投資3.2億元的龍鳳酉水河綜合治理工程即將開工。  (原標題:龍山招商引資獲重大突破 6個億元項目即將開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