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固投入千萬推進冬防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自蘭州市冬防工作開展以來,西固區投入冬防資金1020.45萬元,全面推進冬防工作深入開展。
  西固區堅持環境管理重心下移、污染物管理關口前移,實施城市環境網格管理,定區域、定人員、定任務、定獎懲,預防和查處大氣環境違法行為,從源頭上減少環境污染隱患。結合實際,建立了區、鄉街、村社區三級監管網絡,實行全覆蓋監管。同時,在村社區層面,探索建立了以網格長和網格管理員、警員、監督員、信息員為主的“一長四員”管理制度,對網格內面源、人員、責任、任務、時限、要求進行了“六個明確”,全區劃分網格307個,配備網格員1331名,形成了覆蓋全區、銜接緊密的網格化監管體系。
  下一步,西固區將突出“健全一個機制、緊盯三項重點、落實三項措施”,提高冬防工作精細化、科學化管理水平。即:依托數字化平臺,將網格化管理與“門前三包”相結合,加強對單元網格的事件巡查,建立發現、立案、派遣、結案的處置機制,切實提高處置問題的能力和效率;重點開展“送火上門”服務活動,並加強建築工地揚塵控制,嚴控道路運輸揚塵,重點對渣土、建築垃圾拉運車輛採取“事先管理、全程監控”並舉的方式 同時,計劃投入資金462萬元,購買7輛吸塵車,為基層網格監管員配備手機終端,配發統一標識,切實提高日常監管水平。  (原標題:蘭州西固投入千萬推進冬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ywmkkpmw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